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强势追涨量化交易模型,测算今年以来收益率达41.89%


        #量化投资#【强势追涨量化交易模型】经过多次调整策略和优化算法,模型融合了强势追涨和融券卖空机制,测算样本空间为2000/1/1-2012/1/15期间A股全市场2000多只股票,手续费0.26%,蓝色粗曲线为模型收益曲线,总收益率3595.66%,年化收益率32.37%,而同期沪指涨幅44.36%,年化收益率2.89%!
       暂时达成年化收益率超30%的第一目标,下一步将是对于资金和仓位方面的管理策略,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!
查看原图        刚才测算了今年投资回报率,截止到11/15,收益率为41.89%,对比私募排排网的私募基金排名,排名第2(第1名42.42%,第3名22.27%),同期沪指的跌幅6.41%;而2011年则投资回报率高达121.02%,同期沪指的跌幅高达27.95%!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少春

吴少春

15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资深理财师,擅长综合理财规划,量身定制专属的投资理财方案并跟踪执行; 初步研究成果:让普通人也能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理财策略; 国家认证理财规划师ChFP和保险经纪人; 《理财周报》等媒体特约栏目撰稿人; 资深的金融IT从业背景。 目前是某猎头公司的合伙人...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vipcareer

文章